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苏瑾

sujin89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1篇文章,83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苏瑾

苏瑾

 

致我们的那段美好时光

      今天是周洁琼离开原公司pledis的第二年,她的事业蒸蒸日上,突然,韩国那边来了消息,ioi要重组,需要她回去商量事宜。她很激动,因为,她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她那一群小姐妹和师兄了。这一天晚上,ioi的聊天群炸了。

有情:洁琼欧尼!!你终于要回来了吗,我好想你!

娜荣:洁琼啊,好久不见了。

度妍:洁琼欧尼,回来我们去喝一杯啊

Somi:对啊,欧尼,说好了我成年一起喝一杯的,你没来,可要补起噢

洁琼:好的,等我回来

之后,娜荣私聊了洁琼,问她,回来住哪,要不要去她那,还有韩国的工作,怎么安排。洁琼想,她要回pledis一趟。

刚下飞机的洁琼,拖着行李箱,搭上出租车来到了pledis的新大楼,没错,pledis靠着十七和扭又换了一所更大的楼,她也是问了小八才知道,小八还不知道她要来。

她踏进大门,守门的叔叔显然很惊讶:洁琼啊?她只是莞尔一笑:我来看看师兄们。守门的叔叔眼睛红了:当年我还很年轻,你还很小,和这群哥哥们,还有娜荣她们一起出门去超市买吃的,可热闹了,现在…物是人非啊。她笑了:是啊,但是我们依旧很好啊,他们…在吗?守门的叔叔只是点点头。她道了谢,就进了新大门,果然,比她们那时候的小绿屋不知道高级了多少。一楼有许多原来的工作人员,看见她都很激动,当年那个害羞着介绍自己是pinky的女生,现在已经亭亭玉立了。她挨着打了招呼,顺着楼梯上去,刚到楼梯口,就听到了熟悉的吵闹声。她此时此刻内心深处的花绽放了,眼不觉模糊了。

突然,李灿边开门边说了一句阿西,对方看见她,显然楞了。她只是低下头偷笑:灿欧巴?你游戏又输了?这次是什么惩罚呢

李灿慌得回到练习室,关门声让洁琼笑出声,他还是这么可爱。她抬脚走到练习室门口,听见里面其他人的抱怨:呀,叫你去买可乐,怎么回来了。她已经想到李灿那懵逼的表情了。李灿呆呆的:我没认错吧,我看到洁琼了。

全圆佑悠悠的说了一句:你肯定认错了,洁琼都离开公司两年了,回来也不该来pledis

洁琼在门外笑得灿烂,是不应该来pledis,但是pledis有你们在啊,傻瓜

她伸手敲了敲门,开门的人看见她又怔了:洁琼?她还是原来的样子,双手挥挥:是我,顺荣欧巴。屋内的人听见了这名字都挤到门口,看见她的脸,都多了一丝激动。她看见这一幕只是笑笑:你们还是你们啊,以后一定要换一个门大的练习室。

崔胜哲把她的行李箱拿过,叫她进去。他们似乎在一起很久了,很自然的坐在一起,围成一个圈。洁琼看着他们觉得好笑:有什么想问的,问吧。

李知勋问:洁琼,你回来是有什么事吗?

洁琼:嗯,ioi重组了

李灿:那你为什么来pledis啊

洁琼:呀,李灿,要叫怒娜。想你们了,不行啊。

大家都笑了,他们的关系还是跟以前一样

洪知秀:那你回来住哪?

洁琼:一会娜荣来接我去她那,要和思婷的小姐妹聚聚。

提到思婷,似乎大家都很难受,洁琼也明白:啊,小白和yahana是不是在工作室啊,知勋欧巴

。李知勋感到意外,以前大大咧咧叫他hiong的小女孩,现在叫他欧巴,还是不习惯。:不知道,小白在吧,yahana好像在学校。

他们聊了很多,聊了过去,聊了现在,聊了未来。净汉:洁琼啊,你们思婷吃饭叫上我们呀,我们和扭的hiong都来,我们也聚聚吧。

闻言,洁琼笑笑,回了一句好。过了一会,娜荣来了,气氛又回到了小绿屋那时。

”好了.欧巴们,我们走了,等我们哪天聚的时候,联系你”十三个男生就护送他们的小师妹或者说是练习生前辈,下了楼。十三个背影看着两个女孩的背影。是什么时候开始,他们之间有了一座桥,无论何时都联系在一起呢。

一路上,她和娜荣聊了很多,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。

那一天,她和娜荣买了醉,喝的不省人事,还是认识他们的老板叫来了十七,把她们带走。两个女孩的脸庞都是泪水,不知道这么多年来,有多少心事压在她们身上,以前还能在吃饭时和哥哥们吐槽,现在,只能买醉。看着十三个人难受,如果当初,他们努力一点,更火一点,公司像现在一样有钱一点,他们宠着的女孩们,会不会还灿烂的叫他们hiong。可是,没有如果

第二天,洁琼和ioi的小姐妹聚了,那一天,她们抱在一起,哭诉着几年以来的艰辛。

一个人在房间的她,笑着望着天空,如果,这一切都是真的那该多好

这一切都是梦

没有繁花,只有落花。要是一切都能重来,就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的一个伤感文,愿他们都能更好,以后顶峰相见时,一个拥抱。洁琼加油,十七加油,都加油。

苏瑾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苏瑾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