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瑾

全BOSS和特务周

      下了晚班,周洁琼正准备洗个澡,舒舒服服的休息。窗外的声音打破了她的思绪。她警惕的盯着窗户,只见一个黑影从窗外翻进来,周洁琼正准备上前擒住“是我”一声低沉又嘶哑的声音传来,说罢见他扯掉口罩“全圆佑!”周洁琼心底一惊,急忙扶他到床上坐下,见他左腹鲜血直流,好像……对!是枪伤!谁想置他于死地?“喂,你这怎么弄的?”周洁琼紧了眉头。好死不死,这男人晕了过去,周洁琼叹了口气,她这辈子耐心都给了全圆佑吧?
     她以最快的速度拿来工具。她轻轻解开全圆佑的上衣,全圆佑这个人看起来很瘦,但是脱衣有肉啊,这黄金倒三角,结实的胸肌,八块腹肌,简直了。让周洁琼咽了咽口水。
        但是左腹的伤口不禁让周洁琼紧了眉头“不要皱眉了,你这张俊脸,皱了眉可就不好看了。”周洁琼顺着声音看过去,不料对上了对方看她的眼“这个时候了还开玩笑!”周洁琼总觉得自己的心被什么揪住了,泪珠在眼眶里打转,全圆佑这么敏感的人一瞬就发现了周洁琼的异常,更在冰冷的泪花触碰到肌肤时更加确认了。“不要哭啊,我不是还没死吗”周洁琼泪汪汪的双眼对上了全圆佑的眼“不对!有事!”“怎么了??”看见周洁琼惊慌的模样,全圆佑轻笑了几声“你再不帮我把子弹取出来,我真的会死。”周洁琼这才反应过来“没有麻药会很疼,你忍着啊。”全圆佑不语,这点疼比起他幼时受得苦根本不值得一提。周洁琼拿起刀和镊子,几下就把残留的子弹取了出来,她悄悄抬头望了眼全圆佑,见他一脸平静。全圆佑发现了她的小动作下心要逗一逗她,周洁琼拿着药,轻轻一抖,整个伤口都覆上了白色的药粉,只听“嘶”的一声,她抿了抿嘴“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我帮你吹吹”
少女用嘴带来的风,撩动了全圆佑的心弦“你过来一下”全圆佑挑了一下眉,周洁琼听他的话走近了一步,全圆佑一手将她带入了怀中,俯下头准确的在周洁琼那柔软的粉唇上就下了他的气息。周洁琼红了脸,“你…你…干什么?”说完还打了一下,“啊疼!”全圆佑看着周洁琼紧张的样子又笑了,好像只有她才会让他皱鼻笑吧?“好了,不逗你了,这次受伤,是你们那边的人。”

  他们的关系怎么近了这么多?还互相知道身份。这事要从几个周前说起了……





欣赏一下两个优秀的pledis的孩子吧!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