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瑾

全BOSS和特务周

几周前,周洁琼去看望全老太太,全老太太一脸笑意,握着她的手,轻轻拍了几下"呀,这么好的女孩子要是是我孙媳妇就好了,老朽可喜欢了。"周洁琼在全老太太的调侃下红了脸"老太太,别这么说"突然,老太太似乎想到了什么"对了,我孙儿回来了,他一会就来,你留一会吧"周洁琼很紧张,这次见面也意味着她的任务要开始了。她又与全老太太闲聊了几句,突然门口响起敲门声,周洁琼想要站起来,老太太却拉住她,示意她坐下,又对着门叫门外的人进来。"咔嚓"听开锁的声音,随后是鞋落在地板上的声音。周洁琼一直低着头,直到脚步声越来越近,她的眼前出现了一双鞋。她顺着看去,一个身着西装,梳着大背头的男人正笑意满满的看着她,
她愣了愣,这男人怎么该死的熟悉,她在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寻找与之匹配的名字"全圆佑!?"全圆佑伸手摸了摸她的头"你终于认出我了?"全老太太似乎对于他们认识不太感兴趣"佑儿,你带她去转转吧,她来我们家都没有去看过呢"全圆佑朝着奶奶笑了"奶奶你好好休息"他等着周洁琼站起来,没想周洁琼正在沉浸在他的美颜中,周洁琼也是顶级美颜,可惜她不太打扮自己,又加上熬了几天,黑眼圈又重,看起来就没有那么惊艳了。
全圆佑看着发呆的周洁琼嘴角勾了勾,上前拉着周洁琼的手腕,离开。全老太太看着这两人的背影笑了"害,看来孙媳妇快要到筐里喽。"全圆佑将周洁琼带到了花园。正值花季,花园的花都是盛开着的,微风一吹,花朵随之摆动,令人心醉。"咳咳,你为什么骗我,你不是长工吗"周洁琼还是有点生气尽管他的脸真的好看。全圆佑不禁想笑,一步一步逼近周洁琼"你不也骗了我?"全圆佑顿了顿"z国卧底。"周洁琼被盯着心里发毛"你不用在我面前装,我是谁?会不知道你的身份?你如果不想死,就帮我们吧"周洁琼慌了"不行,我的父母,我的弟弟妹妹还他们那,我要是……"周洁琼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"你觉得我没有法救出你的家人?"是啊,他可是权高的全BOSS啊,就算硬打,z国都不是对手,更何况前几年的毒针计划,他不知安插了多少间谍到z国,救出她父母只是鸡毛蒜皮的事。全圆佑转身"你好好考虑吧,时间只有一下午"他迈出一步"我答应你"周洁琼一直都想离开z国,她当间谍前,过着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。她出身贫苦,靠着努力考上了了z国最好的学校,学校里都是贵族,她和她一样的人总是被欺负的对象。周洁琼就因为她的颜,她的成绩,总被针对。总是有人在她的饭菜里放土放虫,把坏板凳给她,在她的桌子上画画写字,撕了她的作业。她没有办法总是忍气吞声,本该是爱美的年纪却总碳灰遮掩自己的脸,为了躲开,她总是全校第一个近学校,最后一个出学校,下课也不敢离开位置一步。她等到了这个机会,当卧底,她本想离开z国就接家人离开,却没想z国首领不放心她,将她的家人囚禁了起来。全圆佑给了她离开z国的机会,给了她救家人的机会,她何乐而不为呢?况且全老太太对她很好,全圆佑也知道了她的身份。她也只有这一个选择。全圆佑知道她会答应,却没有想到这么快,他笑了笑,离开了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