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瑾

全BOSS和特务周

      上车后,周洁琼不禁来了困意,但碍着旁边是全圆佑,又坐端正。全圆佑早就把周洁琼的小动作收入眼底,突然司机一个刹车,眼见周洁琼就要撞上玻璃窗了,全圆佑一伸手将她带入了怀中。看着眼前的人对这一切毫无感觉,全圆佑不禁觉得好笑,上挑的嘴角一秒即逝。他突然想到什么,将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,盖在了周洁琼的身上还嘱咐司机“杨叔,开慢点,晚点到没有关系。”
随后他也睡了。不久后,周洁琼翻了个身,却被身上重重的衣物弄醒了,她迷迷糊糊扯着衣服,咦,这黑色的……不是全圆佑的吗,她立马向后看去,全圆佑!她现在躺在全圆佑的腿上!天呐,她不禁倒吸了一口气,嗯?他睡了,周洁琼没有再动,认认真真的看着眼前的人,他的睫毛好长啊,这个脸戳一下一定很弹吧,她忍不住伸出了她邪恶的小手手,就在周洁琼指间即将碰到周洁琼的时候,全圆佑睁开了眼,

沙哑的说到“你干嘛?”周洁琼没有想到他会突然醒过来,立马收回了手,坐了起来,“咳咳,没干嘛。”全圆佑动了动被周洁琼睡麻的腿,周洁琼不好意思的问“我睡了多久啊?”全圆佑没有说话,司机杨叔说“小姐,您睡了近两个小时了。”“天!”周洁琼不禁震惊。全圆佑看着突然靠近他为他捶腿的小姑娘不禁皱鼻笑了
,突然看到他笑的周洁琼脸一红“那个,不好意思啊,话说你笑起来挺好看的。”全圆佑立马恢复了严肃,周洁琼在心不知吐槽了几遍,夸你你还不高兴了呢。“圆佑,到了。”全圆佑的兄弟hoshi提醒他。hoshi是全圆佑的男仆,但全圆佑自小和他一起长大,从没有将他看做仆人,他两以兄弟相称,hoshi也一直陪着他出生入死。家里人也拿他当亲人。但是两人的性格完全不同,hoshi比较闹腾。(感谢特别出演,权hoshi!!我们荣荣可可爱爱)
(没存货了,要等几天才能更了哭T﹏TT﹏T)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