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瑾

全BOSS和特务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住宿的周洁琼想了很多:全圆佑为什么帮她,有什么目的,要是周洁琼没有帮他拿到想要的机密他会不会和z国一样杀了她的家人……她想的头疼,揉了揉头发躺在床上睡了过去。第二天一早,手机响了,周洁琼在床上赖了好一会才接电话“喂?谁啊。”还没睡醒的奶音像清风拂过电话那头的心。“喂,是我”周洁琼一听这低沉的声音立马从床上坐起来“你怎么有我电话?”全圆佑扶了扶额头,他是谁,想要个电话很难吗,分分钟钟的事啊“你别管我怎么有你手机号,你现在马上收拾好,来我书房找我,你只有两个小时”全圆佑从不是有耐心的人,但是他听说过女孩子打扮时间很长。但,周洁琼不是那种爱打扮的人,她随便找了一件衣服,就素颜去了。到了全圆佑书房门口,她在门口呆了很久,很纠结。身为大BOSS的全圆佑怎么会不知道呢“进来吧,你这是让我等啊,我没有耐心哦”周洁琼一进门就看着似大老板的全圆佑坐在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,两双手插着,不,他本来就是BOSS
“咳咳咳,这么快就有任务了吗。”周洁琼有些不自然,全圆佑没有说话,他一直盯着周洁琼,上下打量。今天的她穿了一件白色的漏肩衬衫,把她完美的锁骨漏了出来,一条牛仔裤显得她的腿细长细长的。随意散落的黑色长发,这女人竟然没有化妆,要是化了妆,那不是倾国倾城的美人了吗
“今天的任务就是跟着我去个舞会,各国的首领都在那”他顿了顿“当然z国也在,你跟着我就能让他以为你已经成功取得了我的信任,但是你得换一套正式衣服”周洁琼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“那我回去换”“不用了,我带你去买”说完,全圆佑拿起一旁的西装外套,起身拉着周洁琼就走。周洁琼看着面前的商店有点不可思议,这是全世界最大的一个品牌,她脑子里哄哄的,全圆佑要是给她买了,她几辈子都还不起啊,眼见全圆佑要进去了,她连忙拉住全圆佑“不不不,这个太贵了,我还不起啊”,全圆佑不禁笑了出来,用手刮了刮周洁琼的鼻子“那就以身相许吧”“啊?”周洁琼红了脸“这个品牌是我的家族企业,不要担心我破产!哈哈哈”周洁琼听了这话脸更红了。她跟着全圆佑走了进去,门口的导购都齐齐鞠躬,她只听见全圆佑说“把她给我打扮一下。”就有人拉着她走,她莫名其妙的被人化着妆,弄着头发,选着衣服。过了不知道多久,换衣室打开了,一边等的不耐烦的全圆佑顺着看去:一双紧扣的高跟鞋讲她细细的脚踝完美的显示了出来,一身灰色的v领连衣裙将她的锁骨,细腰都完完妹妹的展示了出来,她的黑色长发被稍稍卷了一下,画了一点淡妆,就像一个洋娃娃。
全圆佑眼里闪过了一丝奇怪的看法,周洁琼被盯着不习惯,她扭扭捏捏的走到全圆佑面前“是不是很奇怪啊,我还是换一身吧”全圆佑拉住了她“就这个了,走”“唉,慢点,我穿过高跟鞋!!”全圆佑没有回头,但是他不禁放慢了脚步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